close

Birkin Waffle Cafe吃過好幾次了,是我的早午餐口袋名單之一。

板橋這幾年來,Brunch越開越多家,從親民價格到微微心痛的價格都有,Birkin Waffle的價位以板橋地區的Brunch來說,算有點偏高。

IMG_3731拷貝.jpg  

雖然價格偏高,但內容量可不容小覷!

菜單封面就跟你說了:美麗的早晨就該享用『超豐盛』的早午餐!XD

主要的餐點有鬆餅、美式漢堡、Brunch拼盤以及牛排。

這次是跟賴班班約吃Brunch,睽違好幾個月,我們終於能見面了!

一點完餐,就立刻開始亂拍了XD

 

 

IMG_3730拷貝.jpg  

Birkin很大,有上下兩層樓,裝潢走巴洛克奢華風。

無論是桌椅還是水杯,甚至是刀叉都很有質感。

 

 

IMG_3745拷貝.jpg  

因為我每次都吃鉑金套餐,這次想說換個口味,點了草莓冰淇淋鬆餅來吃看看。

擺得非常豐富,鬆餅、草莓、草莓冰淇淋、鮮奶油、棉花糖

還特地用粉色果醬化成花朵造型,完全就是少女路線!!!!

 

 

 

IMG_3743拷貝.jpg  

鬆餅不會溼軟軟的,我愛!不過略顯乾了點,但是沾著冰淇淋吃就還滿ok的!

奶油自然是被擠到一旁去,沒有人要吃它XD

紅通通的草莓我一咬,瞬間臉色大變!!!!!

超酸der 

賴班說因為現在根本就不是草莓的季節啊!當然會酸! 

哎呀!失算!下次還是乖乖吃鉑金套餐就好了!

 

 

 

IMG_3736拷貝.jpg  

對了!我還特地單點了一顆這個包!

類似餐包,但是吃起來的口感很像中式饅頭,裡面還有參雜堅果之類的東西!

店員送上桌的時候,最好趁熱吃。

跟饅頭一樣,熱熱的吃是柔軟有彈性的,但是放冷了外皮會稍微變硬,口感也會有影響。

這個是每次我點鉑金套餐,裡面附含的小餐包,不過忘記它的名字叫做什麼了。

 

 

 

IMG_3751拷貝.jpg  

賴班班點的是牛排餐。

除了牛排之外,裡面還有沙拉、炒蛋、薯條、香蕉。

話說這牛排真的好吃得要命!!!

但是以女生一個人的食量來說,這牛排餐實在有點撐,建議兩人可以點不同的餐,互相分享。

 

 

 

IMG_3763拷貝.jpg  

再一張牛排近拍!真的是好吃極了!!!

 

 

IMG_3760拷貝.jpg  

我本來不打算點飲料,只點一份鬆餅,但是店員一直跟我強調『低消是一杯飲料』

不知道是不是認知理解有誤會,這句話的意思不是「你最起碼要點一杯飲料」嗎?

我都點了一份草莓冰淇淋鬆餅了,為什麼還堅持要我點飲料啊?好奇怪喔!

本來要點水果氣泡水來喝,但是店員又跟我說賣完了,最後就點了氣泡礦泉水。

 

雖然這次用餐的心得因為店員堅持的『低消是一杯飲料』,覺得有點莫名其妙!

不過餐點整體來說還是很好吃!以後也還是會再來吃啦!

希望下次店員不要又一直跟我說『低消是一杯飲料』......

 

 

 

參考店家資訊

店名:Birkin Waffle Cafe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號(近新埔捷運站)

電話:(02)2257-1777

營業時間:

平日10:00am~22:00pm

例假日08:00am~22:00pm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rkinwafflecafe

 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幫忙按讚及分享!由衷感謝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